于幼军继续担任文化部党组书记副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39 人民网
于幼军继续担任文化部党组书记副部长
资料图片:于幼军。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3月19日下午,文化部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李建华宣布了中央关于文化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变动的决定。

  李建华说,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孙家正同志当选为全国政协副主席蔡武同志任文化部部长。此前,中央决定蔡武同志任文化部党组副书记。于幼军同志继续担任文化部党组书记、副部长。

  会议由于幼军主持,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新任文化部部长、党组副书记蔡武,党组书记、副部长于幼军先后在会上讲话。

  出席会议的还有文化部党组成员、近年来从文化部领导班子退下来的老同志、文化部机关司局级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一百余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