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人报名跟随火炬传递 本报记者亲历圣火采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41 辽一网-华商晨报

  点燃梦想,我们一同见证

  本报两名记者昨启程奔赴希腊采访 带您一起感受北京奥运圣火采集

  晨报讯(记者 胡笑丰)放飞激情,世界共同期盼;点燃梦想,我们一同见证。

  3月24日,北京奥运会圣火火种将在希腊采集,我们也将与大家一同见证这个无限荣耀的历史时刻。昨日,本报特派希腊的两名记者已踏上了征程,今日将与由奥运官网搜狐组织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前方报道组会合。届时,30人的超强报道团队将为您献上一道道无与伦比的圣火饕餮大餐。

  本报两名记者亲历圣火采集

  昨日,本报文字记者张赫以及摄影记者邓小卫登上了飞往雅典的班机。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他们不仅要让本报的社旗出现在希腊,更肩负着为广大辽沈读者服务的重任。

  为全面见证奥运圣火点燃这一历史时刻,本报所加入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搜狐网牵头下也组织了30人的庞大报道团,其中包括国际影星章子怡、前女排国手孙玥等明星成员。据了解,这在国内属于报道规模超大的正式采访团队。按计划,我们将在前方为读者发回大量精彩的报道,同时,章子怡等明星成员也将作为报道团的特约记者,全程跟随采访。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前方报道组首批5名成员昨日已抵达了雅典。今天,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大部队也将“空降”奥林匹亚,希腊奥委会主席米诺斯·克里亚库、雅典市长卡克拉马尼斯等将在市政大厅设欢迎午宴,接待“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报道团一行。极少有报道团队能享受到如此待遇,这一点足以显示我们的权威。

  30人报道团队跟随火炬传递

  圣火结束在希腊的传递之后将回到北京,随后奥运火炬全球传递将正式启动,而我们的脚步也不会停止,“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将跟随奥运圣火的步伐,继续带您走遍全世界。

  跟随我们,您将尽览遍布五大洲的所有21个火炬传递城市,南美洲,布宜诺斯艾利斯,看阿根廷人的激情助燃北京圣火;非洲,达累斯萨拉姆,看神秘的坦桑尼亚迎接北京圣火;北美洲,旧金山,看云集的美国华侨祝福北京圣火;还有欧洲的巴黎、伦敦,大洋洲的堪培拉……直至圣火再次回到北京,我们会把所有这一切都奉献给广大辽沈读者。

  随后,火炬开始游遍神州大地。从热情如火的入境地海南三亚,到本届火炬传递最大的亮点、冰天雪地的珠穆朗玛峰,再到丝绸之路上的甘肃敦煌……我们也将为您一一守候。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