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火炬手下周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4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省火炬手下周正式公布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记者昨日从辽宁省火炬办了解到,我省火炬手名单已得到北京奥组委批复,将于下周对外统一公布。

  在火炬手选拔工作落实后,“辽宁省火炬办”近期也将更名为“辽宁省火炬运营中心”,接下来将把全部精力放在火炬传递工作上,确保传递过程中万无一失。

  我省火炬传递路线早已编制完成,这些路线能够最大化地体现辽宁文化、历史特色。昨日,北京奥组委相关官员再次实地考察了部分路线,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但短时期内我省火炬办不会对外发布路线的相关信息。

  据介绍,近阶段我省火炬传递运营工作将全面展开,其中包括运行团队到位整合、集中培训、模拟传递以及测试车队运行指挥机制和应急反应机制等,同时,还将测试安保和新闻突发事件应对流程,与传递城市、火炬接力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的合作等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