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地区召开地级领导干部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30 西藏日报

  山南地区

  西藏日报泽当3月17日电 (记者 梁军) 3月17日下午,山南地区召开地级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拉萨发生的极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事件,是一起由境外分裂势力策划煽动的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的事件。大家坚决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的部署,进一步认清这次事件的性质,充分认识这场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在这场严峻的政治斗争中经受住考验,以实际行动,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旗帜,站稳立场,听从指挥,服从大局,旗帜鲜明、针锋相对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为西藏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结合山南地区的具体情况,山南地区负责人表示,山南地区各级党委、政府、各机关企事业单位、33万各族群众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深入贯彻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认清达赖集团的险恶用心和反动本质,进一步认清形势,做好全地区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加大边境管控力度,加强各通道、边境检查站的防控,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制,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进一步严格组织纪律,形成点面结合、群策群力的铜墙铁壁,确保山南地区的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定团结。

  那曲地区

  西藏日报那曲3月16日电(那萱) 3月14日以来,拉萨发生极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破坏活动。16日上午,那曲地区民族宗教界、文化艺术界、工商界、党外知识分子等各族各界严厉声讨、深入揭批达赖分裂主义集团分裂祖国、祸藏乱教的罪行,对达赖图谋破坏西藏人民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把西藏从祖国分裂出去的罪恶行径表示强烈愤慨和严厉谴责。

  大家表示,一定要在这个关键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彻底认清达赖集团和西方敌对势力的反动本质和政治图谋,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的尖锐性、复杂性和长期性,理直气壮地揭批达赖祸藏乱教的罪恶行径,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坚决同达赖分裂主义集团斗争到底,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祖国统一、坚决捍卫民族团结、坚决捍卫社会主义法制,坚决捍卫西藏3月17日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那曲地区政协常委土登曲扎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人民获得了翻身解放,当家做了主人。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在中央关心、全国人民大力支援下,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西藏各族人民从党的各项惠民富民政策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实惠,过上了幸福文明的新生活。达赖不愿看到伟大祖国的强盛、西藏的繁荣进步,逆历史潮流而动,违背西藏各族人民意愿,肆意破坏西藏自治区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大搞分裂,制造事端,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秩序,严重损害了人民利益。我们坚信有中央和区党委的坚强领导,达赖集团的分裂图谋是永远不可能得逞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