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党委宣传部揭批达赖险恶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41 西藏日报

  涂显锋

  3月19日上午,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自治区处置拉萨“3·14”事件,确保西藏社会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的重要讲话精神,愤怒声讨达赖集团策划、煽动的“3·14”严重打砸抢烧事件。

  干部职工们一致认为,3月14日在拉萨发生的严重打砸抢烧事件是达赖集团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的暴力犯罪事件。其目的就是要搞西藏独立,把西藏从祖国分裂出去,破坏民族团结、破坏西藏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学校、商店、银行和机关企事业单位,残害无辜百姓,其行为丧心病狂,令人发指,这是达赖集团对西藏人民犯下的又一不可饶恕的罪行。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坚定立场,加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针锋相对的与达赖集团的分裂活动斗争到底。

  区党委宣传部领导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拉萨“3·14”事件的性质,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坚决按照中央的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始终保持高压的舆论态势,用铁的事实,让各族群众尽快了解事件真相,揭穿达赖集团分裂祖国,破坏北京奥运会,破坏西藏发展稳定的罪恶行径,把达赖集团的丑恶嘴脸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教育、引导和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立即行动起来,打一场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人民战争,坚决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的彻底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