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地区揭批声讨达赖罪行反对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45 西藏日报

  蒋先平

  连日来,阿里地区各单位、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的滔天罪行。

  阿里地区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德会说,3月14日拉萨发生的打砸抢烧事件,进一步证明了达赖旨在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我们坚决拥护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与分裂分子斗争到底,坚决维护西藏的社会稳定。

  阿里地区佛协理事会理事长西饶桑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达赖是一个披着袈裟的民族败类,我们坚决拥护党和政府,坚决回击,针锋相对,彻底把敌人的嚣张气焰打下去,确保社会团结稳定。

  在札达县,全县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西藏日报》社论等。札达县委宣传部长边巴罗布说,我们要团结引导教育广大群众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提高警惕,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旗帜鲜明,共同打击敌人,维护西藏的安全稳定。

  措勤县委宣传部部长罗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目前,措勤县正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揭批声讨达赖的罪恶行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尽好自己的责任,坚决拥护党和政府的决策,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为建设和谐西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