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各族群众声讨不法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51 西藏日报

  晓勇

  3月19日上午,自治区统战部组织召开各族群众愤怒声讨达赖集团和极少数分裂分子打砸抢烧滔天罪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族群众代表纷纷表示,3月14日发生在拉萨市区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是由达赖集团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煽动境内外“藏独”分裂势力相互勾结制造的一起严重的打砸抢烧事件,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使社会秩序受到了严重破坏。各族群众对拉萨发生的这一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表示极大的愤慨和强烈谴责。

  受害的各族群众说,最近有极少数人不怀好意、别有用心地在社会上制造散布谣言,完全是无中生有,一派胡言。他们的险恶用心就是挑拨民族关系、制造民族矛盾,企图把善良的各族群众拖到互相冲突、仇视敌对的混乱中,我们各族群众坚决不上这一小撮先残害群众、打砸抢烧,后挑拨是非、制造民族矛盾的分裂分子的当。在这次打砸抢烧事件中,各族群众都是受害者,各族群众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论坏人如何挑拨鼓动,我们都要坚定立场,分清是非,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依法严惩不法分子,绝不能做亲者痛、仇者快的违法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