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华侨华人发表《严厉谴责藏独暴行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0:31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3月20日电 (记者 莽九晨)韩国华侨华人20日在首尔共同发表《严厉谴责藏独暴行声明》,表示坚决反对达赖集团勾结国际反华势力,分裂中国,破坏北京奥运的暴力行为。

  《声明》中说,近日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的极少数人进行打、砸、抢、烧等破坏活动,扰乱社会秩序,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足够证据证明,这次破坏活动是境外达赖集团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和指挥的。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正依法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维护西藏社会稳定,维护法律尊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目前局势已基本平稳。这是中国政府的权利义务与责任,也是世界和平的基本希望!

  《声明》最后强调,西藏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藏族也是中华五十六个民族的成员之一,这早已是国际社会共识。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承认所谓“西藏流亡政府”。达赖集团破坏西藏安定和谐的图谋不得人心,也注定不会得逞。所以,韩国华侨华人集体提出坚决反对叛国分子达赖集团勾结国际反华不纯势力,分裂中国与破坏北京奥运的暴力行为!

  (责任编辑:刘则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