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电话扬言给谢长廷子弹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王定宇服务处,昨天上午接获恐吓电话,对方扬言要赏给谢长廷一颗子弹,警方立刻组成专案小组,昨晚逮获一名蔡姓男子,依法送办。

  据“中央社”报道,蔡姓男子昨天上午涉嫌用手机拨打电话,对王定宇服务处扬言要赏给谢长廷一颗子弹,王定宇马上向警方报案侦办。

  警方从电话号码中查出蔡姓男子涉案,蔡姓男子平时在台南市安南区轮胎工厂工作,家住东区,警方守株待兔,蔡男下班返家被逮。

  蔡姓男子坦承拨打恐吓电话。他说,他打电话只因言论自由,电视上每天有人大放厥词,他有意见,为何不能说,所以就打电话到民进党的阵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