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检测入网在深可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6:3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青山)深圳和珠三角手机企业可就近到深圳办理检测入网了。昨日下午,落户福田区上沙创新科技园的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南方分院暨南方手机检测中心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业仪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领导、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刘应力等出席了开业仪式,福田区委书记许德森也参加了开业仪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南方分院暨南方手机检测中心是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共同投资创办的,去年第九届高交会期间曾隆重举行了揭牌仪式。南方手机检测中心经过几个月的设备检测、调试和人员培训,中心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经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批准现正式开业,对外受理检测入网认证业务。南方手机检测中心正式开业后,将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申请、受理、测试等,分院技术力量将在较短时间内达到北京总院的水平。这有利于深圳及南方地区手机及相关电信设备制造商缩短检测时间,节省检测费用,提高研发水平。

  南方手机检测中心是我国唯一一家设在地方区域的通讯和手机产品检测入网平台。昨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在福田主持召开了“全国移动电话生产企业工作会议”,向全国200多家手机企业详细介绍了手机进网要求,进网流程、材料、受理等方面内容,通报了南方手机检测中心的情况。3月21日,南方手机检测中心还将在深圳举办“电信终端测试认证论坛2008年会员大会”。

  (更多报道见A9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