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发布软件外包电子商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0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由苏州市重点软件服务外包企业、金门户信息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家软件外包电子商务平台——SoSino全球交付平台日前正式对外发布。

  据介绍,这一历时两年、耗资4000万元开发成功的多语种版本软件外包电子商务平台,不仅能发挥电子商务的全球交付功能,还同时实现了地方性IT人才的集聚。与普通招聘网站不同,该平台将免费提供同事、同行、客户、领导等第三方对应聘人员的评估,还可根据需要在平台上发布SoSino对其的评估,在真正意义上整合了IT人才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软件外包电子商务服务。(周 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