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称拉萨小巷石头满天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53 中国西藏新闻网

  张期望

  3月19日下午,在团结新村纳木错宾馆前,樊晓阳向记者讲述了3月14日下午,他在纳木错宾馆旁的小巷所看到的一切。“刚开始,那些不法分子砸开了这条巷子里的一家店铺,将店主赶走后,就开始往外面搬东西,而另一帮不法分子又将对面一家贩卖蔬菜的小店砸开,将店内的一大桶清油一下倒在路面上。”樊晓阳说,“见到这种情景,我们附近的一些外地商户赶紧将门关了,都往拉萨市非机动车辆管理所的大院跑。”

  “我当时透过家里的窗户往外看,顿时把我吓了一大跳。”樊晓阳说,当时10多个不法分子正将一名从这条小巷经过的小伙子按到,用刀和棍猛击他的头部和背部,小伙子很快就不能动了。

  不仅如此,那些暴徒还在小巷两侧将石头扔得满天飞,过往群众都被砸伤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