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暴徒将粮食都搬到大街上毁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55 中国西藏新闻网

  张期望

  “这些暴徒,真是无恶不作,砸了店、抢了钱,还把我老婆打了一顿。”北京东路一家粮油店的甘肃籍老板苏先生扶着妻子愤怒地说。

  苏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14日中午,苏先生和朋友出去办事了,就剩她和一个女店员以及一个10个月大的孩子在店里。“12时30分左右,老公打电话回来,说八廓街出事了,叫我赶快关门,躲在楼上。果然没多久,就看见不法分子拿着棍棒、砍刀、石头沿街砸了过来。”苏先生的妻子说,“几十个人一起砸开了我的店门,首先抢走了柜台里的7万多元现金,然后把店里的大米、面粉等粮食都搬到大街上毁坏了,还冲到楼上用塑料凳子把我狠狠地打了一顿。然后又继续朝东砸过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