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称民进党最没资格打悲情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今天(21日)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前最后一天。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表示,民进党最没有资格打悲情牌,台湾的悲情是民进党造成的。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马英九回防大台北,今天白天将在台北县扫街拜票。对民进党会不会在选前最后一天使出阴招,或是再度打出悲情牌,马英九表示,真正悲情的是台湾人民,民进党是“加害者”,没有资格打悲情。

  马英九表示,八年来,大家过着苦日子,凭良心讲,大家都非常地郁闷,非常地痛苦;大家忍了八年,不愿意再忍下去。

  马英九今天下午还将再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呼吁选民“改变才有希望”,以感性方式向选民告急催票。晚上马英九将连赶台中和高雄两地,参加造势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