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地震灾区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1日电 (宋维程 王金虎)记者今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获悉,2008年3月21日北京时间06时33分2.6秒,新疆和田地区(北纬35.6,东经81.6) 发生7.3级地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新疆自治区民政厅救灾救济处透露,地震的震中位置位于策勒县博斯坦乡与于田县阿羌乡交界山区,已造成多处农房出现墙体裂缝。由于震区地处边远山村,通讯和交通不便,灾情正在紧张调查当中。

  灾情发生后,和田地区和于田县、策勒县政府立即启动救灾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赶赴灾区调查灾情、慰问灾民和指挥抗灾自救。新疆自治区民政厅也已派出救灾工作组飞往灾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