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16 chipp
李楠
李楠

  1973年10月出生于武汉,1999年武汉大学新闻学院新闻学硕士毕业,现任南方周末图片总监。同时担任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理事,深圳职业摄影协会副会长,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兼职教授,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学术顾问。

  2001年,她获《人民摄影报》杰出图片编辑奖,2002年获首届中国新闻图片编辑最高奖金烛奖第一名。2005年获中国新闻摄影学术研究成果奖。2007年获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颁发的中国摄影从业者个人成就最高奖——第七届中国摄影金像奖。2005年受中国摄影家协会成立50周年大型展览“摄影中国”特邀,策展“21世纪新锐新闻摄影”。她还是国内首次在报纸上采用连续多页摄影专版报道方式的图片编辑,共获得20余次全国、省、市的新闻摄影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