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雷尼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22 chipp
克里斯-雷尼尔
克里斯-雷尼尔

  当代最优秀的纪实摄影记者之一,致力于拍摄被遗忘的原住民文化。美国国家地理协会成员,并出任“不朽的声音”计划负责人(此计划旨在记录和复兴正在被遗忘的原住民语言和文化)。执导了“所有的道路”系列图片的拍摄工作。同时兼任《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的特约编辑、《国家地理·探险者课堂》特约摄影师,以及美国国家公共电台《每日秀》(Day to Day Show)摄影记者。足迹遍布七大洲,并完成了穿越非洲、南极洲以及新几内亚岛的深度探险活动。摄影作品发表于世界各大有影响力的刊物,包括《时代周刊》、《生活》、《史密森学会会刊》、《纽约时报》、《户外》和国家地理协会所编辑的各种期刊等等。

  除此之外,他还为《时代周刊》和《纽约时报》等报刊杂志拍摄反映文化冲突、饥荒和战乱的图片,曾前往索马里、波斯尼亚、苏丹、埃塞阿比亚、柬埔寨、伊拉克以及遭受印度洋海啸的印度尼西亚等国采访。所拍摄的图片赢得了许多荣誉,其中包括最负盛名的探险者俱乐部罗威尔·托马斯奖(Lowell Thomas Award)。他的作品在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法国国家图书馆、纽约国际摄影中心和乔治·伊斯曼之家国际博物馆等世界各大博物馆均有收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