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国际村对三亚影响超过世姐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12 南海网

  项目领导小组近期将成立

  那么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究竟选址在何处呢?

  本报记者今天从项目规划图上看到了端倪: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座落在一条海湾边上,规划图中,海湾外有一座小岛,“蜈支洲岛”4个汉字赫然在目,随后记者又查阅地图,经过对比,规划图中的岛屿与地图上标示的三亚海棠湾区域几乎完全吻合。

  记者随后拨通知情人的电话证实了该发现,未来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规划确实选址海棠湾。

  三亚市文体局长廖民生介绍,拟建的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项目不包括蜈支洲岛。

  廖民生表示,目前正按照省、市等有关方面的要求,尽快落实,将把项目建设成为配套服务一流,吸引国际高端人士的体育健身休闲区域中心,推进三亚国际化进程。

  廖民生说,项目近期将成立高规格的领导小组。奥林匹克国际村对三亚的影响超过世姐赛,将成为三亚迄今最大项目,估计会吸引近100个体育单项项目齐聚奥林匹克国际村,成为培训、交流、科研、休闲等活动的基地。

  海南蜈支洲岛度假中心总经理孙洪杰说,奥林匹克国际村落户三亚,海棠湾将成为最大受益者,既去年国家男女沙滩排球队集训之后,今年11月世界顶级沙滩排球赛又来到三亚,一些水上项目也纷纷驻足海棠湾,无不显示出这个区域的巨大魅力,三亚的发展势不可挡,让人充满信心。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