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出2240亩土地 打造民营企业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厚街计划用5至10年时间完成该项工作

  

划出2240亩土地 打造民营企业总部

  厚街总部经济区模型

  本报讯 记者黄玲、通讯员龚萍报道:为了扶持推动现有民营企业走向总部化,厚街镇计划在该镇中心城区划出2240亩土地,拟建集民营经济总部办公区、专业市场区、金融服务区、商住综合区等于一体的商贸区,并采用奖励等措施扶持本镇民企在区域内建设公司总部大厦。目前,该区已进行河道改造规划设计,今年内启动区内主干道的建设,估计在5-10年建成。

  该民企总部经济区被命名为厚街镇世纪新城商贸区,位于厚街镇中心城区繁华地段,毗邻S256省道及环莞快速路,规划总用地149.3公顷(2240亩),建设总建面350.3万平米,绿地率为32%。按照规划,该区将打造成一个民营企业总部经济区。

  目前,该区模型制作已经完成,片区控制性规划编制工作也已完成并上报东莞市规划局待审批。在原路网基础上已完成路网和河道调整,现进入设计阶段。在完成河道改造的相关规划设计工作后,今年有望启动区域内主干道——东环路的建设,随之将启动路网建设。

  (编辑:日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