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藏族自治州秩序正在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一日电 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合作、碌曲、玛曲等主要县市的街头,因近日发生的打砸抢烧事件而受到严重破坏的社会秩序正在恢复之中。

  夏河县城是甘南首先遭到不法分子打砸的城市。二十一日,穿着漂亮民族服装的藏族妇女在街头行走,一度曾经关门的临街店铺基本恢复正常营业,电信、邮局营业厅门口,不断有办理业务的人进出,发往周边县市的长途车已正常运营。

  在与夏河县城毗邻的藏传佛教名寺——拉卜楞寺,绕寺的经轮长廊里,三三两两的藏族老人依次排队转动着经轮,一些年轻的僧人在寺院外嬉戏,几名经过的行人在拍摄拉卜楞寺的美景。

  据新华社今日报道,在甘南藏族自治州首府合作市最大的蔬菜零售市场西一路蔬菜市场,蔬菜品种齐全、供应充足,人们在购买水果蔬菜。

  位于合作市盘旋路上的中国农业银行营业部、中国建设银行甘南分行、多又佳超市、华元粮油水产超市和加油站等单位,各项业务正常开展,超市的米、面、油和各类生产生活用品价格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