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大选前夜返台投票支持马英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3:22 台海网
林青霞大选前夜返台投票支持马英九
艺人林青霞二十一日从香港回台湾投票。(中央社)

  台海网3月21日讯 据台媒体报道,4年前就曾返台支持连宋的著名影星林青霞,322选前最后一天晚间搭机回到台湾。她说,身为台湾人,这一票绝对不能浪费,她对马英九有信心,台湾需要一个正直的人为人民谋福,马英九是最适合的人选。

  据悉,当年与林青霞在影界合作的“二秦”即秦汉、秦祥林,也表态挺马。听到这个消息,林青霞露出笑容。另外,当年“二林”中的林凤娇,也传出会挺蓝。

  今晚,林青霞黑衣搭配红外套,一身轻便,在大选倒数时刻返台。她表示,“我会选一个总统,他有无限大的包容力,他有优良的品格,然后有悲悯心有世界观,那么我认为,马英九他很符合这几个条件,我认为将来的总统不要有蓝绿之分,希望是蓝绿拥抱而产生一种平和的颜色。”

  林青霞称,她心中最理想的“总统”就是马英九。而对于江霞日前的言论(即骂海外台商“不是人”),林青霞不茍同。她表示,要有包容心,她是嫁到香港的台湾媳妇,也常常回娘家,对台湾仍然相当关心。

  林青霞态度很坚决,为了投这一票,她日前还曾经回台换新的身份证。其一举手一投足,风采依旧,机场候客大听影迷包围着她要签名,她也大方答应,展现十足亲和力,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呼吁选民把票投给马英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