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党委表示誓与分裂分子斗争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8:53 中国西藏新闻网

  3月21日下午,区党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和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愤怒声讨达赖集团的滔天罪行。

  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吉村罗追说,这次暴力事件是由达赖集团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煽动的分裂活动,我们政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坚决与区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回击达赖集团的阴谋诡计,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尖锐性、复杂性,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政法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尽快恢复有序生活。

  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洛桑旦巴愤怒地说:“我们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少数不法分子的暴行骇人听闻,这是由达赖集团煽动策划的。”他要求广大政法干警坚定立场,坚决与党中央、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跟党走,认清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旗帜鲜明地与分裂分子作斗争。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区党委、政府以及西藏各族人民的期望,充分发挥政法部门的职能作用,积极投身到这场人民战争中,团结各族人民,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退休老干部们也纷纷发言,强烈谴责极少数不法分子的滔天罪行,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积极发挥余热,为西藏的安定团结、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