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妻子林凤娇独自回台投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8:55 中国新闻网
成龙妻子林凤娇独自回台投票(图)
“盼台湾别沉沦”,林凤娇返台投马。〔图/台湾东森新闻资料画面〕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成龙的夫人林凤娇,确定要在投票当天回台,她的好朋友邓美芳表示,林凤娇很关心台湾,需要一个正直的人来当领导人,成龙因为要忙电影宣传,林凤娇只好独自回台投票。

  好友邓美芳表示,林凤娇确定要回台,还要把握时间跟台湾亲友相聚,322“大选”当天林凤娇独自回台投票。邓美芳指出,“她也是希望台湾好,不要再沉沦了!”

  林凤娇低调关心故乡,她的丈夫成龙更是大力相挺,成龙在18日接受访问时表示,“我叫她(林凤娇)回去,我说不管怎么样,你一定要回去投票,就是这样子!”

  报道说,成龙确定无法陪娇妻,因为在忙电影宣传行程,林凤娇最近几年现身,都是为了儿子房祖名,四年前林凤娇表态挺连宋,这次为了台湾的未来,赶在投票当天返台,尽一己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