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歌唱《明天会更好》替马英九吸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1:40 中国新闻网
罗大佑歌唱《明天会更好》替马英九吸票
资料图:罗大佑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21日在台中举办造势晚会,不仅政治人物齐聚,也有艺人参与。著名歌手罗大佑和李安妻子林惠嘉都上台表态支持马英九。出生在台中、旅居海外多年的知名主持人白嘉莉也特地赶回造势,高举二号(马英九的号次),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最美丽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脸孔…。”一首《明天会更好》,罗大佑展现个人魅力,替马英九吸票。还有歌手萧煌奇、王识贤以及年轻偶像歌手张震岳也都轮番表演。

  李安的妻子林惠嘉则不改腼腆害羞的个性,表示她带着丈夫李安的祝福要回来力挺马英九。

  好久不见的白嘉莉用闽南语跟乡亲搏感情,用自己的号召力帮马英九催票。白嘉莉当年红遍全台、号称“最美丽的主持人”,在她的带动下,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