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支持中国处置西藏事件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2:29 人民网

  人民网加拉加斯3月21日电 (记者 张卫中) 委内瑞拉外长马杜罗21日致电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张拓,就西藏拉萨发生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和台湾"入联公投"向中国政府表示同情和支持。

  马杜罗说,委内瑞拉政府坚决反对和谴责拉萨发生的打砸抢烧的暴力行为和西藏独立的主张,对中国政府采取的处置措施表示支持。

  他表示,这一事件是要破坏中国的奥运,给中国抹黑,他强调委内瑞拉将永远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马杜罗还说,委内瑞拉政府坚决反对台湾当局所谓的"入联公投",重申委内瑞拉政府坚定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