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委书记要求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维护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5:05 中国西藏新闻网

  3月21日下午,拉萨市城关区召开区乡、办事处和居委会负责同志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拉萨市委书记秦宜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秦宜智要求,城关区各基层组织要切实发挥应有作用,献计献策,尽职尽责,上下一心,共同维护社区和拉萨社会局势稳定。

  秦宜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拉萨市委、政府向城关区乡、办事处和居委会负责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秦宜智说,“3·14”严重打砸抢烧事件以来,你们明辨是非,强烈谴责不法分子的行为,坚决支持和配合政府依法打击不法分子,为抓捕不法分子提供线索和帮助;耐心做群众的工作,加强巡逻防范,为恢复正常的社会秩序做了大量工作。现在,事态已得到平息,局面已基本控制,社会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就城关区今后工作,秦宜智要求城关区在座的书记、主任、乡长,要清醒地认识到“3·14”整个事件的性质,教育和引导辖区内的所有群众明辨事非,站稳立场。要继续深入地、反复地、不厌其烦地、挨家挨户地做辖区群众的工作,把党员、团员、基层老干部、退休干部、退休教师、工人等都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做群众工作,使每一位居民都能认清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基层干部要勇敢地站出来做工作,切实发挥应有的作用,并要召开居民会议、村民会议、把广大居民、村民组织起来,打一场保卫家园、保卫劳动成果的人民战争。要及时掌握异常动向,随时报告有关情况,防止谣言惑众而影响稳定。要真情关心、真心帮助“3·14”事件的受害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要向生活不便的群众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