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向支持者鞠躬道歉称接受民众选举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20:00 中国新闻网
绿营向支持者鞠躬道歉称接受民众选举结果
长昌配支持者落泪。(图: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22日电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开票至今,民进党谢苏配已经输给国民党马萧配220万票,让很多民进党支持者情绪低落、红了眼眶。民进党“立委”表示,他们已经尽了全力,接受民众的选举结果。民进党“立委”并鞠躬向支持民众道歉。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虽然马英九阵营已自行宣布当选,不过台北市的长昌总部仍有大批支持者留守,高举旗帜、呼喊口号。看到谢长廷惨败,支持者在台下忍不住拭泪,但仍努力打起精神,跟着民代大呼口号,持续为民进党打气加油。

  民进党“立委”管碧玲表示,这本来就是一场很困难的选战,已经尽了全力,接受民众的选举结果。

  对于这样的选举结果,长昌办公室发言人萧美琴在舞台上红了眼眶。民进党“立委”徐国勇也带领民代,在台上鞠躬向支持者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