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户居民家庭走进消防警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5:15 深圳商报

  

百户居民家庭走进消防警营
市民在消防人员协助下登上消防云梯,体验高空作业。实习生 肖兵峰 摄

  【本报讯】(记者 赵鸿飞 通讯员 文书启 谭 峰)昨天上午,深圳市公安局消防局罗湖消防大队会同罗湖区安全生产监督局等单位,邀请百户居民家庭走进位于梅园路的笋岗消防中队营区,联合开展了题为“消防安全警钟长鸣”的警民宣传活动。

  在警民消防宣传活动现场,罗湖消防大队向市民发放了各类消防宣传资料近万份,引导市民观看了火灾防范常识及火灾案例宣传展板,组织民警给市民表演了53米直臂云梯车高空救人和煤气瓶泄漏着火、油缸着火、居民炒菜油锅着火时的施救技能;展示了最新引进的消防装备;指导市民开展了煤气火灾扑救演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