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将成民进党内行政职位最高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6: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败选,台湾再次政党轮替,高雄市长陈菊将是民进党位阶最高的“行政首长”,未来要承担的责任更大,两年后能否顺利蝉联、守住民进党在高雄市的执政权,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报道说,昨日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原打算在高雄市大赢15万票,结果却比2004年“陈吕(陈水扁、吕秀莲)配”的得票足足少了13万票。

  陈菊受访表示,政绩不一定有选票,懂得包装很重要。她说,会把民进党选举失利的结果视为她施政的期中选举,会认真检讨、调整施政方向。(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