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电力通信和有线电视等基本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中央电视台报道说,西藏拉萨在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断的电力、通信和有线电视线路等公共设施,今天已基本恢复正常。

  在3月14日打砸抢烧中,拉萨市区12.5公里长的电力线路受损,20多套配电设施被砸,电力部门立即组织人员抢修,经过两天昼夜加班,受损的三条主网线恢复正常。

  拉萨电业局负责人介绍,截止今日,当地主电网运行全部正常,绝大多数居民用户和商业用户已经恢复供电,剩余的极少部分用户用电预计将在下周恢复正常。

  不法分子的打砸抢烧还造成拉萨市固定电话和宽带网络数万用户受影响,7300多用户通信完全中断。中国网通西藏分公司的抢修人员介绍说,在被烧毁的地方都是商业密集区和居民聚居区,现场被烧毁的情况非常严重,所以给抢修的进度造成一定难度。

  截至目前,通信中断的7300多用户已有90%恢复正常使用。

  打砸抢烧事件中,拉萨市部分有线电视线路也被烧毁,7000多户居民无法正常收看。拉萨市有线电视中心抢修人员介绍,经过抢修,打砸抢烧事件中所有受损的所有用户现已全部能看到拉萨市有线电视信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