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各族各界人士痛斥不法分子的罪恶行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2:16 新京报

  “3·14”事件发生后,西藏各族各界人士痛斥不法分子的罪恶行径。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15日明确表示,坚决拥护党和政府在拉萨采取的一切措施。希望拉萨的事态能够尽快得到平息,保持社会的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美好的生活,让宗教界和信教群众过上正常的宗教生活。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19日说:“西藏的发展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以稳定为前提,没有稳定就没有发展,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就没有西藏美好的明天。西藏的发展稳定不容破坏。”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副会长达扎·单增格列说:“少数寺庙僧人不好好学经,不遵守教规,破坏宗教正常秩序,目无国法,与达赖集团遥相呼应,大搞分裂祖国活动,破坏西藏稳定,破坏藏传佛教正常秩序,损坏了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根本利益,我们决不答应,坚决反对。”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