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承诺不支持"法理台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3:00 海峡都市报

  N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落幕,马英九23日召开记者会,他表示,他的任期最多8年,对发展两岸关系的承诺不能太多,他可以做的,包括不支持“法理台独”。他强调,要先就基本面来解决两岸关系问题,优先签订两岸经济、和平协议,以维持台海和平为前提。至于是否出访大陆,他说,届时若有必要“我会考虑”。

  马英九强调,要跟大陆改善关系,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包括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及台湾企业前进大陆等。

  谈到“入返联公投”问题时,马英九指出,按照“公投法”的规定,由于“返联”和“入联公投”都失败了,3年之内都不可以再举行。

  马英九还说,台北动物园准备接受大陆赠送的大熊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