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小区昨接英雄帖 选拔赛本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又有四个社区前来报名参加成都晚报主办的2008活力社区五子棋-象棋联赛。合江亭社区、天涯石社区、莲花社区、东校场社区四个社区的35个小区和院落接下了35张社区英雄帖。本周起,各社区将在辖区内征集中国象棋、五子棋爱好者,并陆续在社区内组织选拔赛。欢迎各位小区业主、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尚未收到英雄贴的社区也请赶快报名吧。

  合江亭社区率先接帖

  “作为社区,我们有义务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作出努力。”昨日,合江亭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率先接下社区英雄帖。本周,他们将在星河名都、东南里公寓、锦江印象、美丽合江、红星公寓、合江亭花园、锦上花、安顺公寓、银塘国际9个小区内展开宣传。

  “这是什么比赛啊?”昨日,合江亭社区东南里公寓张贴的“社区英雄帖”吸引了不少市民,一位买菜回家的大妈称:“对年龄有没有要求啊?我想为我儿子报名。”一些年轻人见到英雄帖后,也纷纷为自己父亲、爷爷等长辈报名。目前,记者已经委托该小区保安接受报名,并向其他居民宣传。

  正式比赛4月12日举行

  “我们社区有一支象棋队,三年前成立的,可代表我们社区参赛。”天涯石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支队伍共有20余名棋手,年龄在40-70岁,他们经常参加社区的比赛。“让更多的棋友切磋棋艺!”该负责人表示。据悉,本周四他们将自行组织社区进行选拔赛,成绩优异的棋手将代表社区参加正式比赛。据悉,正式比赛将推迟到4月12日举行。 本报记者 张照华 张磊

  赞助企业和社区报名参与方式

  活动报名方式主要分为:电话报名和QQ报名两种报名方式,也可直接到活动办公室进行报名。

  1、QQ群报名:57656560

  2、电话报名:13881991516 联系人:王小姐

  3、活动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6楼 市场部

  传真:028-86786327 联系人:王小姐

  4、报名截止时间:第一期的截止时间是2008年3月25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