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警浓雾中成功解救搁浅船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24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3月22日早上,一艘运煤船在吴淞口65号灯浮附近触礁搁浅,被上海公安边防总队海警支队“海上110”及时解救。

  当日早上7时,“宿州货1010号”运煤船在从江苏宿迁开往上海崇明的路上,因早上下雨,海面雾气太大,能见度极底不慎触礁搁浅,导致船舱进水。

  海警支队“海上110”接警后,立即派出海豹摩托艇紧急出航。当时天还下着小雨,海面雾气较大,能见度不足30米。官兵顶着浓雾,以50节(80码/每小时)的速度前进,一路上他们一边与报警人联系,安慰他们别着急,一边根据描述确定船搁浅的具体位置。

  15分钟后,摩托艇到达事发地,寻找到搁浅船。官兵们紧急靠帮,登上遇险船只,海警支队参谋长查看了船搁浅和船舱进水情况后,立即指示官兵协助船员堵漏。随后官兵帮助船员将船舱内水排干净,并征用了一条大船将搁浅船拖出搁浅水域,使货船恢复动力,正常航行。(新民网 徐媛媛 通讯员 王智 李立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