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当事记者曾参与调查华南虎录像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47 中国网

  已传得沸沸扬扬的平江疑似华南虎录像事件终于有了结果,湖南林业厅今日上午表示该录像系造假,平江电视台记者吴华伙同马戏团老板将驯养老虎运至石牛寨风景区拍摄,于3月20日公布录像,以达到出名目的。

  此前录像公布后,平江县委县政府曾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要求保护当地生态,严禁狩猎,为寻找虎踪做好铺垫,湖南省林业厅也紧急调拨10万经费,用于老虎调查。

  江县政府办公室一位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华南虎录像事件,湖南省、市、县林业部门派了很多人去调查该录像真假,当事记者吴华也一起参与了调查。

  石牛寨风景区一位男值班人员也告诉记者:该景区正在配合调查组对华南虎录像进行调查,他本人对调查结果尚不清楚,同时还介绍,目前是景区旅游淡季,最近游人不多,景区拍摄到华南虎录像的消息传出的这几天,游人也没有增加,记者试图向风景区负责人艾红光了解更详细情况,但艾红光的手机关机。(黄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