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网络媒体海南行记者抵达海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1:35 南海网
2008网络媒体海南行记者抵达海口(图)
3月23日上午,参加中国网络媒体海南行的嘉宾陆续抵达海口(本网记者汪德芬摄)

  南海网3月23日消息 (本网记者 王晓灵):今天,参加“2008中国网络媒体海南行”的各个媒体记者已经陆续抵达海口。在未来几天内,他们将沿着东线高速公路,走访海口、定安、琼海、三亚等地,充分了解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年里所取得的成绩。

  “2008中国网络媒体海南行”是海南省委宣传部和南海网为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特别策划的一次大型采访活动。为了能让来自全国21省市、41家省市委网络主管单位及网络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感受海南、了解海南20年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活动主办方选择了一条能够充分体现海南地域特征、经济发展、自然和人文景观、风土民情的线路。

  这次大型采访活动将从3月24日开始,历时5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