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称误向台湾运送弹道导弹零部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3:25 中国网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防部今天通报,由于失误,在2006年从怀俄明州的一个空军基地向台湾运送了弹道导弹零部件,这些零部件目前已被还给美国。

  美国空军部长麦克尔-韦恩在五角大楼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被误送往台湾的弹道导弹零部件是4个导弹鼻锥体。美国本应向台湾运送台湾所定购的直升机电池,但却错把弹道导弹零部件运往了台湾。他说,这一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办公室的负责政策事务的官员亨利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国防部已将出现这一情况向布什总统作了汇报。亨利称,这一失误令人不安,是不可原谅的。(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