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江虎”系景区人员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35 南方日报

  将饲养东北虎运到平江县石牛寨风景区

  据新华社电湖南平江县“华南虎造假事件”联合调查组25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平江县“疑似华南虎”系长沙石燕湖风景区有关人员所为,他们在3月1日晚将一只饲养的东北虎辗转运到平江县石牛寨风景区。

  24日,社会广泛关注的平江“疑似华南虎”被湖南省林业厅专家认定为圈养东北虎后,平江县迅速成立由县纪检监察、公安、林业、工商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事件及当事人进行调查。岳阳市也派出督查组赶赴平江县专门督办。

  联合调查组负责人介绍,据长沙石燕湖风景区负责人盛建华说,老虎是他们“放”进去的。3月1日晚,有关人员先用面包车将老虎运到平江县大坪乡,因乡间道路窄小无法通行,再转用皮卡车运输,2日2时许才运到拍摄现场。2日白天,平江县电视台记者吴华负责拍摄了录像,当晚采取相同方式将老虎运回。

  此前,长沙石燕湖风景区获得平江石牛寨风景区几十年的经营权。而石燕湖风景区一直有饲养的东北虎。平江县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没有发现当地党政机关干部参与造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