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窃被发现掏匕首捅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4:03 海峡都市报

  N华友 孔瑜 丽娅

  琳东 向华

  本报讯 昨日上午,在福州群众路公交车站附近,一男子手持匕首奔跑,后面一名胸前流血的男子在追赶。茶亭派出所巡逻民警赶来,打落男子手中的匕首,将其制服。受伤男子被送到医院。

  据介绍,持刀男子欧某在公交车上扒窃刘某某的财物被发现,刘某某追下车时被欧某捅了3刀。欧某曾于去年5月因扒窃被警方抓过。

  据了解,刘某某是安徽人,在茶亭一工地开吊车。当时他乘坐953路公交车前往工地,下车时发现手机和几百元钱被偷,就去追欧某。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刘某某左胳膊和右手腕三处刀伤比较重。由于左胳膊伤口深,流血过多,医生称具体情况需要手术后才能定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