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宁寺僧众强烈谴责拉萨暴力犯罪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6:5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互助县佑宁寺僧侣及部分信教群众收看了《3·14拉萨打砸抢烧事件纪实》专题片,大家对拉萨发生的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表示极大的愤慨,谴责拉萨极少数人打砸抢烧的残暴行径。

  大家一致认为,拉萨暴力犯罪事件严重影响了当地和周边地区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破坏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从3·14暴力犯罪事件中,我们进一步看清了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他们的反动阴谋不得人心,是在玩火自焚,必将失败。佑宁寺民管会主任付成烈说,我们从新闻和专题片中看到了拉萨事件的详细报道,了解了事件的真相,这次事件破坏了藏区社会秩序,危害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少数分裂分子穷凶极恶,丧心病狂,法理难容。我们要坚决同达赖集团妄图分裂祖国的图谋作斗争,热爱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僧侣王年扎说,现在社会稳定,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但是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要破坏安定团结的局面,对此我们非常愤慨。作为僧人,我们更应自觉维护社会主义法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