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协机关深入揭批达赖集团罪恶行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06 西藏日报

  2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会议,深入揭批和严厉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德吉措姆、乔元忠、策墨林·单增赤列、刘庆慧、白玛朗杰、索朗卓玛、央金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加保、多吉扎·江白洛桑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松多吉主持。

  会上,索朗培杰、德青旺姆、洛桑索朗、普旺、白玛措姆、德庆、普琼、平措等8位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说体会,谈认识,深刻揭批、强烈谴责、严厉声讨达赖集团的滔天罪行。

  罗松多吉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认识到反分裂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更加清醒地认识达赖集团的分裂破坏是影响我区稳定的主要根源,是西藏发展稳定最大的心腹之患;要根据形势的发展和有关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政协机关实际,利用各种途径、不同方式、不同层次,继续广泛深入开展揭批声讨活动;要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坚持做到“三个离不开”。深刻理解“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高举民族团结的旗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