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维护稳定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10 西藏日报

  25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区党委、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维护民族团结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次仁、周春来、赵正修、阿登、新杂·单增曲扎、马如龙,自治区原领导白钊、向巴嘎登、群培、阿扣、马光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一定要切实学习贯彻好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西藏反分裂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烈谴责少数分裂主义分子打砸抢烧的罪恶行径,坚决维护好我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与此同时,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及人事任免、重大事项决定、外事等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