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批捕29名打砸抢烧事件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13 西藏日报

  截至3月25日中午,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已批准逮捕了29名参与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的犯罪嫌疑人。

  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批准逮捕的29名犯罪嫌疑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

  由达赖集团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煽动的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法律严惩参与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的犯罪分子,是执法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

  另据了解,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发出通缉令8期,对53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通缉。被缉捕的犯罪嫌疑人中,已有4人自首,3人被抓获。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280余名犯罪嫌疑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