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各界爱国人士声讨达赖集团罪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24 西藏日报

  22日上午,日喀则地区各族各界爱国人士举行座谈会,愤怒声讨极少数不法分子在拉萨制造的打砸抢烧暴力行径,以有力的事实和确凿的证据,深刻揭批达赖集团破坏社会稳定、分裂祖国的罪恶图谋。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巴桑顿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地委书记格桑次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什伦布寺民管会主任萨龙·平拉出席座谈会。

  巴桑顿珠要求日喀则地区各族各界爱国人士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区党委对维护稳定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西藏反分裂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事件性质的判断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一切分裂行为作坚决的斗争。巴桑顿珠希望日喀则地区各族各界爱国人士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旗帜,发挥在群众中有威信和号召力的优势,宣传中央和区党委的政策和精神,让群众了解真相,教育引导群众同分裂破坏分子作坚决的斗争。

  座谈会上,日喀则地区各族各界爱国人士纷纷发言,严厉声讨达赖集团策划制造的打砸抢烧暴力行径。宗教界人士认为,达赖是一个披着袈裟的民族败类,其破坏正常宗教秩序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通过这次事件,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爱国统战人士还畅谈日喀则的巨大变化。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才能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立场、态度鲜明、明辨是非,坚决同分裂行为作斗争,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扎实的工作,针锋相对、坚决回击,为夺取这场斗争的全面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