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群众自发慰问值勤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25 西藏日报

  3月14日,拉萨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武警官兵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稳定。看到广大武警官兵不分昼夜、不畏严寒,勤勤恳恳值勤,广大市民群众深受感动,纷纷组织起来,自发捐款捐物,慰问值勤官兵。

  3月20日,自治区气象局农贸市场100多商户自发凑集资金4000多元,购买了水果、牛奶等食品,慰问驻该市场的官兵。

  商户张女士说:有了这些官兵在此,我们心里踏实了很多。他们为了我们的安全,为了市民的“菜篮子”日夜守护在这里太辛苦了。

  3月22日上午,住在拉萨第六安居园的部分气象干部职工利用双休日时间自发组织起来,共筹集1600元,购买水果、牛奶、饮料等慰问品,看望慰问了附近执勤的官兵。住户代表洛桑扎西说:“自拉萨发生极少数人制造的打砸抢烧事件后,闹得人心惶惶。但是有了我们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我们的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就有了保障!”

  3月24日,拉萨穆斯林商户代表前往武警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吉日派出所等地看望慰问武警官兵、民警和医护人员。

  “你们为了保护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而受伤,我们给你们带来了一些慰问品,这是我们全体商户的一片心意!”在武警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吉日派出所,穆斯林商户代表向武警战士、民警、医护人员,敬献哈达,送上鲜花,表示慰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