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愤怒声讨打砸抢烧暴力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27 西藏日报

  网友:(2008-03-23 16:10:35)

  西藏是祖国不可分割的领土,谁敢目无法纪,就应该坚决打击,本人愿第一个站在维护祖国团结统一第一线。

  网友:(2008-03-23 21:55:46)

  我们祖国是由多民族组成的。我热爱中国、热爱我的同胞,关心国家大事,热爱我周围的人们。达赖集团不要以为用暴力的方式就会让我们退缩,不会!这些事件只会让我更加憎恨那些分裂祖国的别有用心的分裂分子和分裂集团!

  网友:(2008-03-24 15:14:32) 

  严厉打击达赖集团,对任何妄想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正常生活秩序的行为,都应坚决予以打击,绝不手软。

  网友:(2008-03-24 14:34:10) 

  那些西方国家,一直都在强调所谓的民主、和平,但从这一事件的报道中,我们看出他们是多么的虚伪。他们所谓的民主、和平只是希望发生在他们自己身上,而对于我们解放西藏、废除西藏农奴制他们却视而不见,反倒污蔑我国政府对西藏的政策是“压制性”的。请问建立人人平等、和谐共处,废除农奴制属于限制宗教自由吗?

  网友:(2008-03-24 17:40:05) 

  绝对支持政府在处理这一事件中所采取的严厉措施!祖国永远美好、强大是我的心声!

  网友:(2008-03-24 17:25:05) 

  我们的宣传文化单位要抓紧这次时机,对我们的国民,特别是青少年朋友,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利用敌对势力故意敌视、诋毁我们国家,妄图分裂我们祖国的罪恶行径的歪曲报道,深刻揭露西方反华势力的丑恶嘴脸。让广大中国国民、爱国侨胞、国际友人看清一切敌视我们的西方反华势力的险恶用心,更加增强我们中华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坏事变成好事。让我们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建设我们富强繁荣、和谐和美的祖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网友:(2008-03-24 17:01:41) 

  支持政府果断采取措施制止分裂活动,严惩暴徒和不法分子。因为任何一个主权国家都不会允许分裂国家的行为发生的。

  网友:(2008-03-24 16:59:13) 

  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绝不允许“藏独”分子把西藏从祖国分割出去。对打砸抢烧分子必须依法严惩。

  网友:(2008-03-24 16:48:27) 

  虽然我只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但我还是明白事理的。他们(“3·14”事件中打砸抢烧的不法分子)太坏了、太残忍了,连8个月大的小宝宝都不放过,如果抓到他们,一定要惩罚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