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各界妇女声讨达赖集团分裂破坏行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57 西藏新闻网

  近日,在拉萨发生的极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杀的罪恶行经,这一破坏活动,在西藏各界人士特别是广大各族各界妇女中引起了强烈的愤慨和严厉的谴责。3月16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召开各族各界妇女座谈会,愤怒声讨达赖集团分裂破坏罪恶行径。区人大、教育、卫生、科技等单位的妇女代表以及区妇联领导和退休人员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族各界妇女踊跃发言,纷纷谴责达赖分裂犯罪分子在拉萨制造的打砸抢烧杀等扰乱社会秩序,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破坏西藏各族人民安定、和谐、正常生产生活的罪恶行径,其残暴手段令人发指。并指出,达赖集团妄图把西藏从祖国分裂出去的企图是永远不可能得逞的。

  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国务院长期以来十分关心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我们妇女儿童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人民安居乐业,我们的生活从未向现在这样幸福。各族各界妇女纷纷表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按照区党委的部署,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加强民族团结,强烈谴责达赖集体分裂破坏祖国的罪行,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处置分裂分子犯罪行为的各项决定,坚决站在党和人民一边,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不仅要坚决做到不参与、不起哄、不声援、不支持、不围观,而且要教育好自己家庭的每一位成员。一定要配合党委政府守好自己的岗位,站稳政治立场,积极响应号召,紧急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人民战争中,坚决同一切违法犯罪分子斗争到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完成党中央和区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不给分裂主义分之一可乘之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保卫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和发展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