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全力确保运输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58 西藏日报

  25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邓小刚来到拉萨火车站和拉萨火车站西货场,对维护稳定、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和西货场仓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看望慰问铁路干部职工、值勤干警和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在拉萨火车站西货场,邓小刚说,虽然拉萨发生了“3·14”事件,社会生产和生活秩序遭到暴力分子的破坏,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各部门正在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就目前情况看,各类进藏物资的运输基本上没有受到大的影响,供应拉萨的物资充足。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的尽快恢复和发展,以实际行动回击达赖集团的阴谋。

  随后,邓小刚一行来到拉萨火车站,慰问了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和部分公安干警、武警官兵。邓小刚说, 广大铁路职工、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全力维护青藏铁路拉萨站和西货场的安全稳定,为拉萨的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对反分裂斗争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有充分清醒的认识,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保持饱满的精神和旺盛的斗志,毫不松懈,恪尽职守,全力确保青藏铁路运输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