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适合当台商的营运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22 台海网

  

“厦门适合当台商的营运总部”

  台海网3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玉燕 实习生 林艺贤 罗梅/文 吴晓平/图)昨日上午,今年首个科技型中小企业考察团抵达海西经济区中心城市———厦门。这也是厦门迎来的最大规模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考察团。考察团共35人,由台中市、新竹市、新竹县、彰化县、南投县等五县市的电脑同业公会理事长及监事组成,其中大部分人员均是首次踏上厦门。他们将在厦进行为期4天的投资考察、交流合作活动。

  厦门市政府叶重耕副市长率市科技局、火炬区管委会等相关领导,昨日专程前往位于翔安的火炬产业区热情接待了全体代表团成员,并向台湾同胞介绍了厦门市科技产业规划、火炬翔安产业区投资环境、厦门台商科技企业育成中心、台湾学者创业园的投资环境。

  叶重耕指出,该考察团是厦门今年目前为止最大的企业界精英访问团,厦门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随着经济的发展,今后两岸交流合作的机会将更多。希望今后台湾同胞们创业也好,旅游也好,厦门是大家的首选站。而厦门市科技局李伟华局长则指出,由于此次考察团的规模比较大,因此相关部门提前做了很多部署准备。接下去,考察团还将参观厦门软件园等,并和厦门的相关科技企业进行交流对接。

  [1]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