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骆新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50 SMG
主持人骆新介绍
主持人骆新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任央视多个栏目的策划、制作人、主持人。加盟东方卫视后,任创意总监,并担纲《走近他们》、《深度105》栏目主持人,同时承担策划大型节目的重任。骆新对自己主持风格的评价是:犀利而不失亲和,关照而不失独特。他成熟而睿智的词锋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如果不做主持人,他会选择做人文学科的大学教师、学者。

  骆新冷静、独到、犀利的评论,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得到国内同行的高度评价。他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鲜明的观点,也引起了舆论界的关注。他长期主持并主讲“东方讲坛”,为广大青年人进行国情教育,热心各类公益和慈善活动。

  骆新曾获全国电视星光奖、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全国五一新闻奖、上海五一新闻奖一等奖、上海市广播电视节目一等奖等奖项,获全国优秀主持人等荣誉称号。

  主持人骆新博客

  blog.sina.com.cn/luoxinfay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